意玩雕沙

【已共】想找个小可爱共号5金26紫哦!(因为我四学生党所以只在周未上线和列表happy,其他时间你可以随意玩)♪⸜(๑ ॑꒳ ॑๑)⸝♪✰

ps:小小要求ballball小可爱不要毁我的心血号,每天最好三场排位打好(胜率无所谓只要不掉到小蜜蜂就行\(ヒ•ω•マ)/能上三阶最好啦~,快乐石和线索别乱花!我要用哒!甩子和活动有空可以帮我肝肝⁽⁽꜀(:3꜂ ꜆)꜄⁾⁾!别删好友(5天+没上线的可以删)小可爱可以自己加喜欢的人!别乱骂人!!!!

我是快看漫画里下载的,所以安卓苹果应该都可以!跟b服差不多!谈好了告诉你怎么登⁽⁽ଘ(๑ơ ω ơ๑)ଓ⁾⁾

紫皮:光天使,往昔,海盗枪手,弹簧手,感染,笼中之蝶,致命温柔,甜心蛋糕,神圣之辉,白纹大触,绿纹大触,沉睡的兔先生,兰闺惊梦,白孔雀,阿拉丁,十字路口的美少年,思明,梦之使者,真相小姐
金皮:花嫁,小红帽,海神之冕,邪派魅力。
紫挂:海盗酒壶,尼古拉斯的遗嘱,四叶草,舞会彩球,火焰精灵,甜筒,红玫瑰手杖
金挂:冰冻之心

评论(17)

热度(15)